74

叮咚!您收到了一份来自宣副官的快递请签收。

亲爱的怀风555555555555

长北江。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待意识回转之时,自己竟侧卧在床,眼睫沾几丝碎垢,将视线遮挡三分,唇也微张。昨夜缠绵欢爱映在清潭般的眸低,脸烫了几分,便抓着被褥揉在颊上。视线清晰后细细扫视,思忖半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空无一人,身旁空荡的半张大床仿佛从未有人使过用过,蹙眉指尖抓住那只熟悉的枕头,微微陷入,软得很。只是凉的,抓不住温存。抬眸疑惑地将眸光凝在门上,抿唇起身揪起旁边工整的干净衣衫套上,赤足迈到门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雪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声唤得极缱绻,又觉不对,无奈勾唇添上笑音。唤几声得不到回应,又转身瞧见桌上一张老年历,被堪堪撕下一日期倍是明显,仿佛是人有意布置好的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来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罗曼蒂克的本事倒是日渐增长。哑笑着折好那张泛黄的纸,将它放置在茶具底下。扯了扯皱领口将它抚平,开了门就往外头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罢,见一男子在庭院啜茶赏花,单手撑着下巴,眼中又是那要吃人般的眼神。摇摇头感到一丝后悔,但依然近了他身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等他开口,俯身在他唇上微微一吻,轻如点水,热意翻涌,眸子扑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实在怠慢,原来是白总长的生辰之日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啾咪咕!


我的气大概是没了吧,虽说那个年代是没有快递的,但我还是送了一个光速快递QAQ把我的雪岚岚抱紧。
实在准备的很匆忙,本来是想送给你一首歌,demo形成的那么迟也是意料之外,要开学了,不知道该准备什么,于是写了这篇根本没有气的自戏。写得我肾疼。
最喜欢我的专岚,还是要跟你道一句喜欢你。
7474你最最最最最好天下第一好了!
你要我的小心心吗!

祝我帅气的白雪岚,独一无二的祁肆生日快乐。 @17🐰🐰 



评论
热度(20)
© q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