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

404

“哥,你声音这么好听,人是不是也长的好看?”零问他,4偏着头想了会儿,忽的笑出来。“傻崽子,你猜猜呗。”倒不是想要捉弄他,4经常被人说好看,只是自己却不自知。“我猜好看!”我哥最好看!零想,我哥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。4看着屏幕上这句话,哑然失笑。“行行行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。”
他们俩关系愈发亲密,经常会互相传照片给对方看自己生活的环境,他们并不在一个城市,但却很近,几个小时的路程。谁都没有提要见面的事,谁也不会先提出来。零是想看4的模样的,他想看的发紧,但又不好意思提出来。
万一4不给看呢,虽然4的确对他的要求有求必应,但他还是不太好意思。
滴滴,消息提醒。他给4设了特关,所以4一发消息就会有声音,他能立马注意到。他转头看去,看的眼神发直。
是一张照片。
4发来的,照片上的人穿着很普通的T恤和牛仔裤,头发在阳光照射下变成了棕色,戴着绿色的美瞳,笑的开心。即使是这样普通的衣着,在零眼里也是天神一样的存在。光芒四射,灿烂的让人想哭。“我哥!!!!!!”他抑制不住的激动和欣喜,4那边只是发来一句。
“开心就好。”


就亲一下,亲一下。亲完就跑。零看着熟睡的4,看着他微微颤动的睫毛,看着他紧抿的嘴唇。4刚坐了几个小时的车来了他这,正值假期,车票刚好只有凌晨才有的买。4搞定课业就立马定了票,大早上才到。零从车站接到了打着哈欠睡眼惺忪的4,接过了他的包,手堪堪擦过他的手带起一阵鸡皮疙瘩。这是4,实实在在的4,站在他面前的4。4黑色却泛着棕的头发,他黑色的带着水雾的眼睛,和上扬的嘴角。
“我来见你了。”
零凑过去,小心翼翼的在4嘴上贴了一下。冰凉凉的唇,软软的。不敢进一步做些什么,他盯着4疲倦的脸,听着他沉睡时浅浅的呼吸,才有了一种他真的来到了自己身边的感觉。他甚至害怕4呼吸突然断掉,4突然的消失掉,他从沙发上醒来一切都没发生过,一切只是他的梦。不知道是不是4感觉到了什么,他突兀的睁开了眼,恍恍惚惚的坐起来看了看周围,对着零露出了个笑容。“你在啊。”
啊,是啊,我在。
他想要跑的念头消失了,化作气泡升腾飞走。他握住4的手,“是呀我在呀。”

网配pa404的片段 最近可没闲着(……)

评论(5)
热度(13)
© q4 | Powered by LOFTER